乔木

【花方】方小宝生病了

主要是最近爱上莲花楼了,我也跟跟风写一点,私设李莲花和方多病已经在一起了,主要是写李莲花折腾了方多病一晚上,结果方多病这个弱弱的身子骨撑不住了,早上就发起了高烧,ooc预警(拜托,哭唧唧的小宝真的很可爱啊!

———————————正文———————————


  李莲花看着床上病恹恹的方多病,不禁叹口气


  这咋办啊,岂不是每做一次小宝就要发一次烧,这可不行,以后一定要带他多锻炼,李莲花心想着


  李莲花用毛巾擦了擦方多病的额头,平时白皙的脸上染上了一层红,整个人都软绵绵的,他倒也不说话,就这么一直看着李莲花


 “方公子平常不是活蹦乱跳的吗,怎么一生病就跟霜打的茄子似的,蔫不拉几的”说完李莲花好笑地看着方多病,掩了掩他的被子


  方多病盯着李莲花,委屈巴巴地开口“那还不是拜你所赐”说完变缩进被窝里小声嘟囔道“哼,死莲花臭莲花成天就知道欺负我”


 李莲花把方多病从被窝里捞起来,抱在腿上“方小宝刚刚在说我什么坏话呢”


 方多病瘪瘪嘴,因为生病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哼,就说你坏话了,臭莲花狡猾的狐狸,昨天都说让你别做这么狠了还不听,就知道欺负我”方小宝越说越委屈,嘴巴不禁越撅越高


  李莲花笑了笑,一旁,刚好他煮的药快好了“好好好,我是臭莲花我是狡猾的狐狸,欺负小宝了,再撅你的小嘴巴就可以挂着一个酒瓶子了,乖啊,我去给你拿药”说罢李莲花变放下方小宝,转头去看看药


  李莲花拿着一碗黑不拉几还冒着泡的药端到了方小宝面前


  方小宝看了一眼这黑漆漆的药,光是看他就觉得很苦,他一下子躲进被子里“不,我不要喝”


  方多病从小就不喜欢和这些苦药,每次喝多要折腾好久好久,然而这次也不例外


 李莲花坐在床上,拍了拍床上的一团“乖,小宝,喝了药你就好了,你也不想一直这么难受对吧”


 说完李莲花变捞起方多病,把药推到他手上,方多病不耐烦地推搡着“我说了我不喝!”李莲花一手抱着方多病,一手拿着又重又烫的药碗,在这推搡期间“啪”碗摔在地上,碎了


  方多病一下子就闭上了嘴,他知道他闯祸了,便小心翼翼地瞧着李莲花


  此时李莲花脸沉得就跟个锅底似的,沉声道“方多病”


  此时的李莲花声音不温不火,特吓人,像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方多病觉得他完了,和李莲花在一起后李莲花都是叫他“小宝”“方小宝”“方公子”

而这次却叫了他大名


  方多病慌了起来,顾不上自己还生着病,连忙说道“李莲花对不起我错了”说完便低下了头


  “你错哪了?”李莲花此时面无表情的看着方多病,抱胸看着方小宝


  “我不该把药弄撒,我不该不喝药,对不起”就这些字,却被方小宝说出了万分委屈的感觉


“你是哪只手推翻的药碗,伸出来”李莲花此时正气头上,心想平时还是太惯着这小孩了得给个教训


方多病慢慢伸出了左手,用他那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李莲花,仿佛在说“小宝这么可爱你忍心打小宝吗”可李莲花并不吃这一套,“啪啪啪”变朝着小宝的手心不轻不重地打了三下


  方小宝越想越委屈,他生病还要被打,这样想着,他便啪嗒啪嗒地掉着泪珠


  李莲花看到方多病哭了,便一把搂进怀里,轻声安慰道“我就打了三下而已,小宝怎么就哭了”边说边顺了顺他的背


 方多病埋进李莲花的颈窝,抽泣着“我都生病了你还打我...你就是不爱我了呜呜呜”方小宝再也忍不住,眼泪像断了线似的掉个不停


“哎哟都是我不好别哭了嗷,看得我心疼,再说了你把药打翻了难道不该教训教训你吗”李莲花吻去了方多病眼角的泪水,搂在怀里一下一下的安慰着


 方多病终于停止了哭泣,刚哭完的眼眶红红的,眼睛里还是蓄满了泪水,李莲花无奈地抚摸方小宝的头“小宝乖,我去给你再做一碗药”


 “好吧”方多病又躺下了


这次,方小宝可是老老实实地喝完了苦药,整张脸皱巴巴的,见状,李莲花往方小宝嘴里塞了一颗糖,叹口气“真是拿你没办法”


———————————正文完——————————

嘿嘿哭唧唧的小宝给我来一沓


 

评论(51)

热度(4511)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