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

【花方】关于方小宝这个名字~

斯哈斯哈这两天都快溺死在李莲花一声声的“方小宝”里了!真的好宠啊Aaaa!可能有点ooc哦,请放心食用~

————————————正文——————————


   李莲花说的每一句话方多病都记得


  就像是现在,李莲花一句“烦不烦啊,方小宝”直接给方多病给喊愣住了


  咦,他是怎么知道我小名的,方多病内心想着,以至于没有立即回应李莲花,李莲花只好无奈地把方多病拽走


  李莲花:啧,又傻了一个


  从那天之后,李莲花就经常叫他“方小宝”,每次一叫,方多病总是很害羞,脸红得跟个苹果似的,这副样子总是让李莲花忍不住逗逗他,虽然有时候方多病极力制止这种行为,但是李莲花依旧这么叫个不停,方多病看实在没用,对自己似乎也没什么不好,就索性不管了


  直到这天


  方多病和李莲花一起去查案,结果人家当事人却和李莲花很聊的来,使我们方小狗一直在旁边插不上话题,被冷落了很久


  方多病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心里酸溜溜的,不禁握紧了拳头,死死盯住李莲花,有些委屈地撅起了嘴


  或许是方多病的目光太过炽热,李莲花似乎有感应似的转过身去,一下子就看到了方小宝委屈巴巴的模样


  李莲花好笑地敲了敲方多病的脑袋“咋啦方小宝,怎么目光这么哀怨啊”


  方小宝好似发脾气般把李莲花的手拍下来,继续撅着嘴


 李莲花:嘿,小屁孩脾气还不小嘞


  一旁的案件当事人小苏(编的)却笑了“原来我们方少侠居然小名叫小宝啊,没想到百川院的刑探的小名居然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


  方小宝气急败坏地想踢她一脚,却被李莲花拦住了


  方小宝瞪大了狗狗眼“你为什么拦住我!她嘲笑我诶”


  李莲花拍拍他的背“哎小宝,稍安勿躁,这是咱的当事人啊,咱不跟她计较啊”


  果然咱小宝还是听劝,给自己顺了顺毛,瞪了小苏一眼便没在说话,而小苏也毫不示弱地朝他做了个鬼脸,这个举动使方小宝差点忍不住又去揍她


  李莲花安抚了一下方小狗,便微笑地看向小苏“苏姑娘,现在已经是正午了,我家小孩饿了,该去吃饭了,失陪,失陪”说罢李莲花抱了个拳,便拉着方小宝离开


  方小宝还气在头上,以至于刚刚李莲花说的“小孩”那两个字没听到,一路上没理李莲花,最后还是李莲花忍痛花了十几两银子给方小宝买了好多吃的才罢休


  回到莲花楼后,方多病还是觉得李莲花这么叫他小宝有些不妥,在吃晚饭的时候就时不时发一下呆,心里想着怎么和李莲花说


  李莲花自然也注意到了,平时吃饭特别积极的小宝居然发呆了,他拿筷子敲了敲方多病的手背“想什么呢方小宝”


  方多病被这么一打思绪马上回拢,托着下巴看向李莲花“小花,你能不能别叫我小名了,一般都是我家里人这么叫我,咱俩虽然很熟但是也没有熟到叫我的小名吧……”方小宝看着李莲花越来越黑的脸色声音不禁越来越小,不知道为何,他总有一种心虚的感觉


  李莲花抬起手弹了一下方小宝的脑壳,抱胸看着他“方小宝,你看你也不是叫我小花吗,那我叫你小宝不是应该的吗,咱要礼尚往来,嗯?小宝”


  方小宝听到这番说辞,实在是想不到什么反驳的话语,挠了挠头“诶,好像有点道理”


  “是吧”李莲花喝了一口茶,笑了笑看着方小宝


   李莲花:小孩果然好忽悠


  “不过在外面办案你还是叫我大名吧,不要叫我小名了,你看今天那个女的都一直嘲笑我.....”说到这,方小宝脑海不禁浮现了今早的画面,委屈的撅撅嘴


  “那行,以后我就叫你方少侠,乖啊,多吃点”李莲花往方多病碗里放了几块肉


  过了一会,李莲花像是想到了什么,诺有所思“方小宝,你刚刚不是说你的小名只有你家人叫吗”

  方多病抬起了头,嘴角还有一粒饭粒,睁大他的狗狗眼点了点头


  可没想到,李莲花一个俯身便向方多病亲吻了下来,事发突然,方多病还在震惊中没反应过来,就一直被李莲花亲着


  李莲花把方小宝嘴边的饭粒吞入口中,便松开了方多病,嘴角上扬,似乎在欣赏方小宝这目瞪口呆的模样


  “李莲花!你....你...你居然....亲我!”方小宝捂住了嘴巴,一脸不可思议


   李莲花笑笑,公主抱起了方多病,由于方多病突然被抱起,他吓得紧紧搂住了李莲花的脖子


  李莲花鼻尖贴近方多病,惹得方多病一阵脸红


  “我们小宝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啊”李莲花亲了亲方多病的耳垂


  “别碰....痒....”方多病瑟缩了一下,脸更红了,谁能想到平时威风凛凛的方少侠此时像个小媳妇似的挨在李莲花的怀里


  “乖,小宝,我喜欢你”李莲花这措不及防的告白使方多病羞得把脸埋进了他的怀里


  “小宝喜欢我吗”


  “喜...喜欢”方多病的声音细如蚊子,不过李莲花还是听见了


  “那我现在是你的夫君,我是不是就可以随意叫你的小名了,嗯?小宝”


  “嗯”方多病点了点头,李莲花看到这,便抱着方多病走上二楼“小宝今天花了我十几两银子,该好好补偿夫君我了吧”


  方多病羞红了脸,知道李莲花要干什么,便主动索吻


一                夜             未            眠


  早上,方小宝看到满地的狼藉和他脖子,身子,大腿上的红痕,气得大叫“李莲花!”


  此时去买菜给小宝煮饭吃的李莲花打了个喷嚏“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正文完——————————

嘻嘻


  


评论(30)

热度(120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