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

【簇万】靠,自家的白菜被隔壁的野猪拱了

emmm浅浅来写一下簇万吧      有一点ooc

雷的点左上角      主要是写黑花带着苏万来到铁三角的家吃饭,然后偶然发现黎簇和苏万在一起的事,写的比较少,文笔不咋,见谅🙏

——————————正文————————————

   黎簇和苏万很早就在一起了


   对,你没听错,很早


   早到高中时就在一块了,但显然双方的家长都不知道


   为什么不告诉家长呢,第一是因为苏万是黑花从小就捧在手心宠的孩子,他怕到时候被混合双打,第二是因为吴邪那个蛇精病,天天跟他说守好本分,别去瞎霍霍其他人,美名其曰就是晚点恋爱(吴邪:老子TM快三十了才和你爹在一起,凭啥你比我早恋,不允洗)不然就把他辛辛苦苦一手打造的黎居阁给闹了就像当初闹新月饭店一样

     黎簇:......


    黎簇为此表示心累


   由于双方的父母都不知道他俩在一起了,所以黎簇每次想和媳妇腻歪都得小心翼翼地躲着家长们,有时甚至还得偷偷摸摸的去苏万家,搞得好像他俩谈个恋爱就犯法了似的


  黎簇:受不鸟,当真是受不鸟了


然而今天,黑花带着苏万要来黎簇家吃饭了,黎簇在前一天晚上就高兴得不得了


时间线回到昨天晚上


   “啊,小花啊,来我家吃饭啊,行,行,好”吴邪放下手机,拍了一下黎簇的头

   

    “靠吴邪你有病吧”黎簇瞪了一眼


    吴邪笑了笑“明天你瞎子叔和花儿叔要来家里吃饭,家里正好没酱油了,你去买去”


   “不要,要买你自个儿去”黎簇躺在沙发上,把腿搭在桌子上看着电视


   “苏万也来”吴邪说道


   黎簇马上从沙发上弹起来,眼睛瞬间充满了光芒“真的?苏万也来”此刻黎簇的表情十分的猥琐,就像是一只狼饿了好几天看见了一只小绵羊似的(黎簇:你要是好几天没见到媳妇也会是这样的好吧,滚你m谁猥琐了,我那叫高兴)


   吴邪点了点头,黎簇马上拿起桌上的钱飞奔出家门(吴邪:什么东西闪过去了?)边跑边喊“妈,你歇着我去买酱油了”


   吴邪:奇了怪了怎么这孩子一听到苏万就跟吃了兴奋剂似的


   那天晚上黎簇满脑子都是:嘿嘿,媳妇,我那白白胖胖可可爱爱的媳妇要来了,嘿嘿


好的时间线回到今天早上


  黎簇早早的就把自己打扮了一遍,把自己万年不收拾的猪窝(房间)给收拾了一遍,安静地吃着早餐


   于是吴邪早上就看到了这一幕,万年睡懒觉的儿子居然早起了,还收拾了房间,还把自己打扮了一下

  

   吴邪:不确定,揉揉眼,再看看,好的是真的


   吴邪好笑的走过去调侃道“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今天是来相亲的,穿这么隆重干嘛,不就人家来吃个饭吗”


  “去去去你懂啥,这叫仪式感”黎簇拿出纸巾擦了擦嘴角的饼干屑


  吴邪摇摇头,走去洗漱了


  终于在上午十点半,黎簇盼来了苏万


  “吴邪我们到了”一进门小花就喊道,只见瞎子搂着小花的肩膀,苏万在后面跟着


 “行,你俩过来搭把手”吴邪从厨房探了个脑袋出来


  “行行行,我俩过来就是给你做苦力的”小花笑了笑卷起袖子走进厨房,黑瞎子也不例外


  当苏万进来的那一刻黎簇眼睛噌的一下就亮了


  苏万看见了黎簇“鸭梨!”马上冲了过去


  黎簇正想抱抱苏万,可是苏万马上义正严辞的拒绝了“不行鸭梨,这要是被家长看到就不好了”


  可是到嘴的肉怎么能不吃呢,黎簇一脸无所谓“哎呀万万,你看他们都在厨房,都看不见我们,没事的就让我抱抱,好久没见到你了”


  苏万只好妥协,开心地跨坐在黎簇身上,埋进了他的颈窝,还蹭了蹭


  “鸭梨...我好想你啊”苏万紧紧抱住黎簇的脖子小声说道


  黎簇听到苏万软乎乎的声音就激动的不得了“万万,我也想你”


 苏万抬起头,迅速地在黎簇嘴上亲了一口,又害羞的缩进黎簇怀里

  

   黎簇:我靠老婆主动亲我了我靠我靠呜呜呜老婆好可爱好想亲死他


  黎簇笑笑,双手摸上苏万的脸颊,亲了上去,加深了这个吻


此时的厨房


  “胖子,把昨天买的酱油拿进来”吴邪炒着菜


  “行”胖子正走出去,一下子看到了在沙发上亲亲抱抱的簇万

   

    胖子:我去....够刺激


胖子马上回到厨房把门关上,吴邪不解“诶?你个死胖子干啥呢


  胖子不说话,捂着眼睛指了指门口,吴邪头探出去一看,愣住了


  吴邪:我去完了


 吴邪折返回来看着小花,磕磕巴巴地说“那个...小花...告诉你一件事..你别激动啊”


  “咋啦吴邪”小花看着吴邪


  吴邪颤抖着指向了客厅


只见黎簇和苏万还在吻着,而苏万脸越来越红,好似快要喘不过气了


  “我靠黎簇”黑瞎子最先站不住,冲出了厨房


  苏万被吓了一跳,赶忙松开黎簇


  黎簇和苏万互对视一眼:完了!


此时黎簇和苏万坐在正中间,而对面坐着铁三角和黑花,沉默的气氛一直持续着


  终于,小花发话了“什么时候的事”


  黎簇赶忙说道“呃花儿叔,我和万万高中就在一起了,是我追的他,之前没告诉你们是怕你们不同意”


  小花点点头,又看向了苏万,苏万心虚地低下了头,不敢看着解雨臣


  黑瞎子咬牙切齿“吴邪,你家的野猪拱了我家的白菜,这账怎么算?”


  此时吴邪还沉浸在簇万在一起后好想可以不用还小花那三百亿而暗暗高兴,不禁赞许的向黎簇投来了目光,很显然黎簇感受到了,扯了个假笑


  “哎呀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对不对,你看这俩孩子都互相喜欢,咱就别插足俩孩子的爱情了”吴邪笑了笑给瞎子倒了杯茶


 苏万拍了拍黑瞎子,祈求的看了他一眼,哎,黑瞎子叹口气“行行行,这事我同意了,黎簇你小子要是对万万不好看我不揍死你”


  黎簇连连点头“我知道了瞎子叔花儿叔,你们放心,万万在我这里一定不会受委屈的,来我敬你们一杯”黎簇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坐下后,黎簇和苏万交换了眼神,黎簇捏了捏苏万的手指,表示安慰


  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晚上

    黎簇他那万年不说话的老爹居然主动摸了摸黎簇的头“不错”

   

   张起灵:吴邪不用还那么多钱了,真好,看来儿子还是有用的。


  黎簇不禁很高兴,耶耶耶耶被老爸认可了


而苏万那边就不一样了


瞎子看着苏万连续叹了好几口气


  小花看不下去了“行了瞎子,万万早晚都得嫁出去,而且黎簇这孩子也是我们看着长大的,他肯定会对万万好的”


  “对对”苏万连忙附和道


  瞎子痛哭“呜呜呜小花,咱养的白菜被拱了啊呜呜呜”


  小花:.....

  苏万:.....


————————————正文完—————————


 

评论(13)

热度(121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